TCNN台灣教會公報新聞網

Taiwan Church News Network. 歡迎分享訊息,掌握第一手的教會新聞。

台灣教會公報新聞網(TCNN)
2011年設立TCNN台灣教會公報新聞網,方便讀者線上關注台灣與普世的教社消息。
線上閱讀《教會公報》
FlipHTML5純供閱覽近期公報,如另有需要請來信申請:[email protected]
《甜蜜親子報》
2012年創刊,每月發行。帶領孩子認識上帝,培養聖經世界觀。
《耕心週刊》
1996年創刊,每週發行。分享見證、鼓舞人心的心靈刊物。
《少年新眼光》
2015年創刊,每季發行。除了鼓勵個人讀經,《少年新眼光》也適合團契/小組在聚會時使用。另外歡迎追蹤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visions
《新眼光讀經手冊》
1999年創刊,每季發行。每天一則900字左右的信息,注重信徒讀經、靈修需要,並透過默想、祈禱來鼓舞見證、實踐的生活。
台灣教會公報社-官方網站
邀請眾兄姊一同參與文字福音事工。
線上奉獻-donate
為了能使台灣教會公報的文字、影音透過無國界的網際網路傳送到各個角落,懇請兄姊踴躍為《TCNN》奉獻、代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