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專業繪圖_小橘🍊

🌼關於我🌼 ꪔ̤̮ 名字:小橘、橘橘、橘子、柑仔 ꪔ̤̮ 年齡:現役大學生(21y) ꪔ̤̮ 興趣:畫畫、打遊戲、買東西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🌼坑堆🌼 ꪔ̤̮ 小說:哈利波特、推理小說 ꪔ̤̮ 漫畫:海賊王、少女漫(特別喜歡慎陽子老師) ꪔ̤̮ 動畫:間諜家家酒、Love! Live!、京阿尼的作品、各種日常番 ꪔ̤̮ 其他:卡納赫拉、三麗鷗大耳狗、貓咪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🌼推角🌼 ꪔ̤̮ 哈利波特:妙麗、鄧不利多 ꪔ̤̮ 怪產系列:紐特、鄧不利多(年輕) ꪔ̤̮ 海賊王:薩波 ꪔ̤̮ Love! Live:東條希、唐可可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🌼雷點🌼 ꪔ̤̮ 沒有禮貌 ꪔ̤̮ 伸手黨、訊息騷擾(直接封鎖) ꪔ̤̮ 其他都還好⋯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🌼遊戲帳號🌼 ꪔ̤̮ 魔法覺醒:物以稀為貴 ID:000073004(常駐殿堂,喜歡決鬥和森林) ꪔ̤̮ 熊大農場:橘氏無限公司

🌼哈利波特仙境圖堆🌼
這裡是我在仙境開的一個畫廊,裡面都是哈利波特相關創作,可以來踏踏喔!
匿名提問箱📦
有任何問題,或是想要告白都歡迎丟到箱子裡喔!